Mars

【赤琴】仓库偶遇(3)

Summary:探员先生抓着,仅剩一枚子弹的手枪,陷入了深深的两难



风不休止的吹着,呼啸的声音回响着,空旷的的感觉让人没由来的心慌



黑暗中,赤井秀一看到了一双眼睛,那是一双属于狼的眼睛。借着微光,他努力的一点点看清,狼向他望去,眼神凌厉,略带疲惫。



赤井秀一侧身躲过,Gin的动作比自己想象的还快。



凌厉的拳风带起一缕黑色的卷发,带来一股愈浓的血腥味,赤井秀一注意到对方收拳的动作略微迟缓。"看来对方伤的不轻"的想法在赤进秀一脑子里一闪而过,这使他的注意力分散了那么一瞬间



因他友好的回赠了对方一拳,但Gin早有准备,他后退两步,略微侧身,仅中侧腹,还被卸掉了大部分力度。一拳几乎打空,而赤井秀一因为刚才那一瞬间的分神,使出拳时有很大的惯性,为此下盘不稳,然后被对方看准时机,一脚重重的踹中了小腹。Gin踹的实诚,满满的力道后人赤井秀一仓促的后退两步,紧接着又是一道拳风呼过耳边,赤井秀一偏头及时,不然半边眼就可能被打中,这时候就差不多肿了。



"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,这可不是他的作风"



赤井秀一玩了一个假动作,左勾拳好是要攻击对方的头部,是则是用右拳攻击对方的小腹。很好的想法,只是效果不太好,Gin朝他的小腹又踹了一脚。挨了两脚,赤井秀一只能先稳住,正面承受大部分力道,虽腹部气血翻涌,但好歹没有在仓促的后退。而Gin也借此抢占先机,准备教给对方什么才是真正的左勾拳。不料赤井秀一硬生生的接下了这一拳,接着一拳打上了Gin的肩部



赤井秀一奇怪而又熟悉的感觉到了一种粘稠感,微凉而又温热。干脆一不做,二不休,由拳变掌,狠狠挤压着对方的伤口。同时也如愿的听到了对方因疼痛而抽气从喉咙里发出来的嘶鸣声。



他听着,感到了一种病态的满足



Gin冷着脸看他,抓住赤井秀一的手腕,侧身向前,狠狠的朝着对方高挺的鼻梁来了一下。



然后,赤井秀一感觉面前的一切都像是放着慢镜头一样,他看着Gin右腿下弯,重心下移,左腿微微内侧,小腿紧绷,抬腿在半空中划出了一道凌厉的弧度



最后停滞



赤井秀一格挡下了这一记漂亮的鞭腿,小臂外翻,抓住对方纤细的脚腕,猛地发力、再后退、松手、侧身。整个动作一气呵,行云流水。唯一中美不足的就是对方半途中抓住了自己的头发,双方都一起栽倒在地。赤井秀一按住对方的伤口,趁着他是后倒的,左腿膝盖翻身抵住Gin的喉咙,半跪而立,借隙抽出手枪,膝盖放下的同时,手枪紧紧抵住Gin光洁的额头。



这次是他占据上风








//大家千万不要忘了蓝手哦(´-ωก`)//

我总是没有写作的动力

而且写的剧情好像有些歪


这不是我的本意,不知道怎么写的,写的他们两个光顾着打架了,相信我,我会把剧情给歪回来的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